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灰色的心情

我真糟糕~
星期一就考试了~
我今天竟然完全没心情读书~
总觉得天空好黑~
好暗~
怎么样也提不起劲来读书~
或许我还介怀那件事~
 
 
我真的想不明~
我的样子想一块垃圾吗~
怎么把我丢了又检起来~
过后又把我丢进垃圾桶?
为什么???
 
 
一路以来,
我交朋友都不要求什么,
我只希望我的真心对待能换来别人真心对待我~
我知道是难,但我也没说你一定要真心对我~
可是也没必要糟蹋我的真心,就如他是一文不值的把他丢掉~
 
 
你被伤过,
我何尝不是也被伤过,
当初我拿真心对待那班跟我一起3年的朋友,
结果我得到的是全班徘撤~
哈哈哈~
很可笑吧~
发生了这些事,觉得我不该再用我真心对待朋友吗?可是我没有,我依然真心,我相信我的真心能打动我的朋友。
我记得我台湾那位老师说的“只要是真心,你的朋友会感觉到”
所以我不放弃,我真的有感觉到你的真心…
 
我从来都不要求人家同情我,可怜我,在我的世界从小就没这几个字。所以我才会努力希望可以被人主意到我的存在。我只希望人家在乎我多一下,当我的存在是存在而已。我要的就只是那么简单。
 
 
就那么简单。会很难实现吗?
 
 
 
还有!不管怎么样都好,我是决对不会利用我朋友!不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