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原来,你不了解我。

一年两个月,
我们认识了说短不短,
说长不长。
可是换来的就是你不了解我。

我还记得当初你生日,
为了找蛋糕,
我一个走啊走,
走了几条街,
走到胃病发作,
结果我真的买到了。
看见你开心我真的很开心。

你不开心时,
我陪你,
陪你信息。

结果换来只有一句,
“你也是一样,
我想我跟你没话说,
保重!”
换来的只有那么的一句。

为什么你们一个两个,
都是那样子?
为什么每个都不了解我?
我的真心,
为什么都是那样子被糟蹋?
为什么你们喜欢就可以把我从面子书删掉?
为什么你们喜欢就轻易说出一些伤害我的话?

我真的那么不值得被珍惜吗?
我真的那么不值得被珍惜吗?

眼泪掉下来了。

突然想起那天,
你告诉我答应你,
死后要听kiss the rain,
想念你时要对天空说。
我听了竟然哭了两个小时,
想起真得有点傻。

那么珍惜你,
换来的就只有你那么一句。
我的心碎了。

我只想告诉你,
“我不要谈,是因为我要逃避,
我根本不清楚你们发生什么事,
也不像要去知道,你们的事已经不是第一天,
我要做的都做过,是你们不去珍惜,不是我。
我原本想逃避,连你也逃避,是因为我知道自己要去服役了,
我知道自己还在乎你,
所以我才决定不再逃避,联络回你。
结果换来只有你的一句话,或许我真得做错,
我不应该联络回你,或许保持在那条横线上才是对的。"

对不起!
我错了!

1 条评论:

  1. 嗨你好!哇,新的部落格对吧? 酱快就有酱多文章了。。。可是还有华文科哦,记得要读书啊 ^^ 支持支持,加油加油!!

    你要不要摆个chatbox? 将比较容易聊天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