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Kenny 的生日会

原本不被邀请,自己去的一个生日派对。就因为想见6月1日的寿星--KENNY(我们一年半没见了)还有我家的猪---Justin(我们半年没见了)。六点多出门去到扬做工的地方,等了他一个小时,等他放工。等kenzo来载,等了一个半小时XD等jonny等了20分钟~结果一整天就是等~~~对kenny真的很抱歉,因为我们去到都10点了~不过幸好还等到12点唱生日歌给他听^^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kenny.
之后我们载了justin回家,原本还以为去第二轮的生日派对,没想到,回家交通不便。结果就在leisure mall 那里分开了~我在想:如果我有驾照了,我有车了,就不再是一个问题了。天呀!!你一定要保佑我下次一定要考到驾照。
之后我们就去找东西吃咯,因为其实我们已经很饿了><尤其是我,我从早上到晚上都没吃过东西,除了两块小饼干XD
就这样回到家就已经3点多,哇,给老爸骂死X)可是我很开心因为,有爱友帮陪我过了一天,我的假期变精彩了^^

(P/S:原来阿扬的家就在考车场附近,下次可以去找他咯)
去跟kenzo他们吃东西的单~

Kenny给的touch n'go 还有 fitne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