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偶尔轻松是开心的秘诀

快要服役了,
心里总在担心跟朋友见面机会会变得,
少少少。。。

我一直安排,
希望能跟我最爱惜的朋友们出去走走,
看看东西,喝喝茶,
虽然什么都不买,
却可以很开心的。

只要手牵着手,
一起开开心心逛街就好了。

命运中的安排,
今天我们见面了拉,
有风,建,晨,风的朋友。

说真的聊天还撂了满多。

我真心觉得。。。

小晨变了,
以前的毒舌,便来现在的体贴三八。
让我越来越喜欢你这个哥哥了。

风也变了,
以前的一个小世界,
现在变成几人的小世界。
还有你变成熟了^^
对你的爱也提升了。
“今天你染了头发,
可是我还是把你认出来了,
有没有觉得我厉害?><哈哈!
我觉得阿!我们注定是好朋友了,
这一辈子你都逃不了。”

至于建,
老样子,没变!
建告诉你哦,
“我今天好开心,虽然我们俩,
总是没话题,可是今天的我特别开心,
你知道为什么吗?”
“我看见你把我送你的礼物挂在背包也,
第一次看人家那么珍惜我送的,谢谢你!
谢谢你珍惜我送的。”

风的朋友,
没什么聊到,
我们下次再约咯,
再聊。
*其实我不懂要聊什么XD*

今天短短几小时,
可是却让我心情变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